差分晶振在实际应用中有哪些优势?

作者: 扬兴晶振 日期:2022-02-23 浏览量:

  当我们采购晶振的时候往往要注重类型,其中按照输出模式分工的话晶振可以分为单端或者差分晶振。考虑到很多客户首次采购晶振时,会忽略输出模式等参数,因此接下来说说差分晶振和普通晶振的区别,以及在实际应用中的优势有哪些?


  差分晶振和单端晶振抗干扰能力不同


  当我们需要采购和使用晶振产品时,自然不可忽视其输出类型。平时看到的普通晶振,都是单端晶振输出模式单一,相对的差分晶振的输出模式更多样。单端晶振的优势在于只需要一根线就可以输出信号,但是不足之处也很明显就是抗干扰能力差,因此高速信号100MHZ以上都不会使用单端晶振,而相对的差分晶振的信号更为稳定和牢靠,这是因为其具有很强的抗干扰能力。




  差分晶振信号识别和处理能力更强

  其实差分晶振较之单端晶振而言,不仅仅是抗干扰能力强,在信号处理方面也存在很多实际使用的优势。在实际的应用中差分晶振可以轻易的辨别小信号,这是单端晶振无法做到的,还有就是差分晶振对外部电磁搅扰是高度免疫的,同时还可以精准且快速的解决双极信号,这是其他类型的晶振无法保障的,所以在高速信号处理或者单电源系统内,都是使用的差分晶振,并且一直有着很好的使用口碑。


  差分晶振封装类型多利于用户选择


  在购买差分晶振的时候,还可以在多种封装内选择,这让其应用范围变得更为广泛。市面上常见的关于差分晶振的封装就是六角贴片封装,考虑到具体的使用需求尺寸分为7050和5032以及更小的3225等多种,不同的封装体积可以更好的适配于具体的应用场合,同时在购买时也可以按照预算和采购规划以及应用需求等按需调整采购订单,进而保障购买到各方面都满意的差分晶振产品。


  随着越来越多的设备对高速信号处理的需求增加,以及重视信号抗干扰能力,实际应用更为优秀的差分晶振,使用开始变得更为频繁。用户在购买这类晶振产品前,就应该了解不同类型的晶振参数和输出等各方面的区别,了解下实际焊接安装方面的注意事项,这样才能保障采购到满意的差分晶振产品,且得到完善的售后服务。

推荐阅读

样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