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越来越透明化,了解下各大晶振品牌

作者: 扬兴晶振 日期:2022-04-07 浏览量:

  晶振品牌随着互联网的兴起,市场越来越透明化,通过数据分析,不管是主动元件还是被动元件,电子元器件行业大饼基本上都是日本、中国台湾以及欧美系三分天下,其中日本厂商产值超过半壁江山,各个行业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引领者,那么电子元器件之晶振品牌如何呢?扬兴科技带领大家一起来了解下晶振的品牌。


  晶振品牌——EPSON


  2005年10月,日本Epson公司旗下的Seiko Epson与Toyo Communication的石英晶体部门合并成立EpsonToyocom,目前,公司为全球最大的石英晶体供应商,技术发展处于领先地位,产品覆盖石英材料、基座以及精微化、高精度、高品质频率产品。EPSON,爱普生晶振在32.768KHZ、MHZ以及GHZ上都有重大突破,使得爱普生拓优科梦的晶体元器件已以23%的市场占有率位于业界第一。爱普生晶振属于晶振高端品牌,以32.768KHZ晶振称霸晶振行业。唯一不足的是:品牌大,相对交期也是相对比较长的,市场上有许多山寨的晶振打着爱普生晶振的旗号在出售。所以在咨询爱普生晶振物料时候,要核实是否有爱普生晶证代理商。扬兴科技作为爱普生一级代理商,致力于原装正品承诺,有进出口权和原厂代理资质,直接报关。(相关阅读可以查看YXC扬兴官网《EPSON/爱普生晶振样品中心-扬兴科技》)


  晶振品牌——NDK


  日本电波工业株式会社为石英晶体谐振器行业知名跨国企业。NDK日本电波工业株式会社的英文缩写,NDK从1949年开始石晶体谐振器的制造、销售,1958年成功实现人工水晶培育产业化,目前在日本本土、中国大陆、马来西亚,美国设有工厂和销售网络。


  晶振品牌——台湾晶技TXC


  台湾晶技是台湾最大的专业频率控制元件制造商,台湾晶技致力于插件式(DIP)与表面黏著式(SMD)石英晶体系列产品之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专事生产高精密、高品质之石英晶体、石英晶体振荡器、表面声波元件、时间模组及石英晶体汽车产业等五大系列产品。


  晶振品牌——希华晶体


  希华晶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台湾较大的石英晶体谐振器制造商,产品包括人工水晶,石英晶体、晶体振荡器、晶体滤波器、温度补偿型及电压控制型产品等,应用领域包括收发器、移动电话、卫星通信、GPS、微型计算机、家电等。


  晶振品牌——京瓷晶振


  最初为一家技术陶瓷生产厂商。技术陶瓷是指一系列具备独特物理、化学和电子性能的先进材料。如今,京瓷公司的大多数产品与电信有关,包括无线手机和网络设备、半导体元件、射频和微波产品套装、无源电子元件、水晶振荡器和连接器、使用在光电通讯网络中的光电产品。


  晶振品牌——大真空KDS


  大真空即日本大真空株式会社成立于1951年,是全球领先的三大石英晶体元器件制造商之一。其制造工厂主要分布在日本本土、中国大陆、中国台湾、泰国、印度尼西亚等地,KDS主要生产温补晶振(TCXO)、恒温晶振(OCXO)、压控晶振(VCXO)、时钟晶振(SPXO)、晶体谐振器、晶体滤波器等产品。其产品广泛用于手机、对讲机、GPS/北斗定位仪、汽车电子系统、倒车雷达、小型基站、LTE、RFID、激光测距仪、笔记本、平板电脑、数字集群通信系统、仪器仪表等领域。


  晶振品牌——SiTime


  Sitime晶振是一家美国模拟半导体公司,致力于用可取代传统石英产品的硅MEMS计时解决方案改变全球50亿美元的计时市场。凭借着85%的市场份额和2013年超过2亿片器件的出货量。扬兴科技是SiTime晶振一级代理商,亦是国内早期可编程晶振厂家。一小时量产千片级别以上的有源晶振,大批量1-2天快速交付。


  晶振品牌——YXC


  深圳扬兴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1986年,是专注晶振集成电路研发、为客户提供频率器件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6年只做一件事,专业生产晶振元器件,扬兴将持续以科技创新为基础:为每一个电子产品贡献中国的科技力量;让所有的电子产品变得稳定、高效;让生产厂商获得极致的方案定制体验,致力于打造民族第一晶振品牌。扬兴科技积累多年运营经验,从产品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等各个环节全面实施现代化的ISO9001管理模式;生产设备先进,引进具有国际水准的成套设备和先进检测仪器,所生产的产品均已获得RoHS、SGS和REACH认证。


推荐阅读

样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