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ime公司为Lattice半导体FPGA开发板提供时钟振荡器

作者: 扬兴晶振 日期:2018-12-10 浏览量:
  sitime,mems和半导体行业的巨头,其振荡器被广泛应应用于多行业材料上。多家企业的产品上都有sitime的影子,包括lattice。

  SiTime公司宣布,Lattice(莱迪思)半导体半导体已将其高性能SiT9120和SiT8256振荡器用于其ECP5 Versa FPGA开发板。SiT9120差分振荡器可用来驱动板上DDR3内存,而SiT8256振荡器可反馈(feed)Lattice的ispClock器件,这个可编程PLL可驱动板上的多个功能。Lattice半导体也在其HDR-60摄像机开发套件(HDR-60基板和NanoVesta headboard)及其iCE40 UltraLite 附加电路板上使用了低功耗SiT1602振荡器。

  SiTime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PiyushSevalia表示:“SiTime已成为致力于提供高性能、功能丰富、具有灵活性的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帮助客户简化开发和快速提供差异化的产品——这与Lattice的目标不谋而合。由于SiTime提供了一流的性能和无与伦比的可靠性、可配置性和供货能力,Lattice在其高端FPGA板上采用了我们的时钟解决。SiTime凭借提高系统性能和可靠性的基于硅MEMS的解决方案,从根本上改变了时钟行业。”

  Lattice半导体产品市场营销总监Deepak Boppana表示:“SiTime的振荡器实现了我们的ECP5 Versa板的关键功能,加快了大批量通信和工业应用中连接设计的开发。我们的板卡需要极其精确的时钟,而SiTime的振荡器兑现了我们的关键性能优势,加上他们的超快交货时间满足了我们快速周转的要求。SiTime是Lattice生态系统内的一个关键合作伙伴,使得系统架构师能够加快设计和创新。”

  Lattice ECP5 Versa板上使用的SiTime器件编号:

  SiT9120AC-2D2-33E100.000000

  SiT8256AI-83-33E-156.250000

  经过sitime认证,yxc扬兴已经被授权为sitime产品的一级代理商,各位有什么产品需求和问题,欢迎来洽谈咨询。(相关阅读可以查看YXC扬兴官网《sitime晶振代理商应具备什么条件》)

推荐阅读

样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