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R汽车黑匣子用到那些晶振?

作者: 扬兴科技 日期:2022-02-17 浏览量:

  汽车黑匣子也称汽车行驶记录仪,是对车辆行驶速度、时间、里程以及有关车辆行驶的其他状态信息进行记录、存储,并可过按口实现数据输出的数字式电子记录装置。提高车辆营运管理水平等诸多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并将为事故分析鉴定提供原始数据参考。


  汽车黑匣子的功能及晶振应用


  1、记录功能


  车规级24mhz晶振于数据采集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使汽车黑匣子能够监测并记录车辆行驶的状态,包括历程、速度、刹车、鸣笛、转向、停车、倒车、大小灯光使用、行驶历程、工作时间等多项数据。



  2、存储功能


  EDR可储存车辆、驾驶人及管理部门加强监督,帮助管理人员全面了解汽车的运行情况,并可将监测和记录数据进行储存,推荐使用车规级25mhz


  3、拍摄功能


  摄像头装在车头,可将车辆行驶途中的影像及声音完全记录,可以用到27mhz晶振影像音频处理,当发生意外时,立即提取证据,为交通事故处理提供可靠依据。


  4、显示功能


  使用车规级24mhz晶振可处理主板信息,配备的显示器可将储存和记录数据进行显示,并可适时显示当前车速及时间。


  深圳扬兴科技有限公司专注晶振研发、方案设计、生产30多年。具备高可靠性、抗震性、宽温要求的车规级晶振的生产能力。

推荐阅读

样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