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振国产替代的5大优势

作者: 扬兴晶振 日期:2021-09-27 浏览量:

  从中美贸易制裁,国产替代的苗头悄然显露,半导体及芯片厂商接二连三停工停产,爆发了全球性芯片短缺的局面,国内厂商也迎来发展良机。

  

  在大环境趋势下,国内一些知名企业纷纷转向使用国产替代产品,在电子元器件细分领域中,晶振行业同样如此,那么选择国产替代的晶振企业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呢?


  1、 品牌的自主性


  为什么要强调品牌的自主性?一个好品牌离不开自主研发。在晶振研发技术上,早期国内一直处于落后的状态,主要核心技术被国外垄断,很难在市场上占领一席之地。


  但随着国内晶振厂商不断加大研发力度,以及凭借优异的成本资源及质量,与国外逐渐缩小差距,并在市场上获得大众认可。


  


  自1986年起,扬兴科技一直活跃在晶振领域,注重YXC自主品牌的建设,掌握自主研制、定制,实现全套的晶振工艺技术流程,拥有可编程晶振技术的自主技术专利和产品线,能够为客户提供全国产化晶振解决方案。


  2、完整的产品线


  全球知名晶振企业拥有业界最广泛的产品线,竞争力非常强,因为在很多产品上都可以给客户提供有竞争力、有吸引力的选择。


  国内晶振厂商需要集中资源创造核心产品,将产品做精做深最好,更大程度上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目前客户对于国产化晶振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大多数产品却因精度、稳定性等原因无法实现对进口产品的替代,但扬兴科技一直以小型化、高精度、高可靠性的技术进行聚焦。扬兴晶振产品线覆盖从消费电子、IoT到汽车以及工业、基站等各类应用场景。


  3、符合技术标准


  近年来,国内晶振行业发展势头迅猛,这期间免不了因为发展速度过快而导致走“弯路”,或者出现一些不良市场竞争行为,不遵循相关技术标准规范,使得晶振市场乱象丛生。


  符合技术标准的晶振企业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有效打通不同国家、行业和系统之间的认知和技术屏障,防范风险。


  


  扬兴晶振产品符合ISO9001、REACH、RoHS等认证,各项指标性能均满足进口晶振替代的需求。同时为了适应汽车工作环境的特殊要求,扬兴车规级晶振系列满足被动元件汽车级品质认证的相关要求,即AEC-Q200。


  4、本地化服务支持


  客户面对晶振国产替代问题涉及到技术问题,需要本地化团队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的服务支持,直接触达客户诉求,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扬兴科技拥有专业化的本地服务团队,售前工程师依据客户替代需求进行电路匹配分析、参数指标选型、免费送样测试等服务。售后提供免费上门晶振基础知识培训,提升采购员的采购技能。


  5、市场掌握能力


  客观来说,目前晶振产业整体上处于市场竞争激烈的行业,国内晶振企业需以前瞻性眼光和洞察力,不断创新自身产品、服务、技术,准确把握新形势对市场开拓提出的新要求,从满足市场需求走向领先和引领市场需求。

  


推荐阅读

样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