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振也需要ROHS环保认证

作者: 扬兴晶振 日期:2021-09-27 浏览量:

  环保一直是不断讨论中的热门话题,在以往电子元器件的制造过程中,往往会使用大量有毒物料,如清洗剂、溶剂、焊料及某些原材料等。部分电子元件成品中有时也含有有毒物质,如汞、铅、镉等。如今,绿色化元件、材料和工艺也是大势所趋,我国电子元器件行业也早己经立法禁用这些有害物质,提倡绿色环保,响应国际环保需求这一潮流。产品符合绿色环保(ROHS)标准高档次,才能提高国际竞争力,在危机中稳住市场、从电子元器件行业中脱颖而出。

SGS,质量体系认证,扬兴科技

  大家越来越关注小尺寸2520、2016、1612、1210甚至更小的体积的晶振,来满足科技市场智能、便携的发展趋势。多功能、节能省电、安全可靠、无毒无害的产品。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不断的在上升,电脑、手机、无线设备、智能家居逐渐升级,对这些产品的需求也与日俱增。电子元器件——晶振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节能环保等绿色产品设计更是不可或缺的。节能、不仅是电源电路的事,低功耗MCU及数字电路,同样对降低整个系统功耗起到着重要作用。

石英晶振,扬兴晶振,yxc晶振,无源晶振,有源晶振

  经济危机迫使电子行业向减少物料成本,实现高度集成等趋势发展。在节能的号召下,电子产品也朝着更少材料,更小尺寸,更低耗能转向。让我们看到高集成度的石英晶振在节能的要求下,不影响产品的性能保障产品的安全及可靠性在晶振领域是不可忽视的问题:手机、GPS导航、安防摄像头、蓝牙设备等信号干扰;工业勘探、航天通信的精准性;医疗、汽车设备的高稳定性和可靠性等问题。集成电路封装正向高密度、高频、大功率、高稳定性、高可靠性、低成本的方向发展。为了适应电子产品的趋势发展,手机晶振、GPS导航晶振、安防晶振、蓝牙晶振、医疗设备晶振、汽车设备晶振或晶体振荡器等纷纷向小尺寸、多功能、节能省电、安全可靠、无毒无害这些方面设计。

防静电包装,晶振封装,yxc扬兴

  现如今,扬兴科技为满足市场需求提高产品竞争力,不仅采用进口的原材料,在包装上也用无铅防静电的环保袋,同时也通过国际ROHS环保认证,ISO9001等认证。专注晶振行业30余年,不管有源晶振还是无源晶振、贴片晶振还是插件晶振、石英金属面晶振还是陶瓷晶振,均可选型定制,还有20多年行业经验的FAE工程师技术支持哦,YXC晶振恭候您的来访。

推荐阅读

样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