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振硬核常识|如何延长晶振使用率

作者: 扬兴科技 日期:2021-09-24 浏览量:
  每一个产品都有自身的使用寿命,好比晶振亦是如此。对于晶振而言,老化是不可避免的,如何有效的保护其使用率,让晶振老化的速度慢一点呢?今天小扬教大家7招巧妙延长晶振使用率。相关阅读推荐可以点击查看YXC扬兴官网《10点晶振应用原则》)
延长晶振使用率

  1、保证镀膜室和微调室的真空度,镀膜前最好进行离子轰击清洗。镀膜过程中,晶片的温度,溅射的速度均对电极质量有影响。

  2、镀膜前后,上架点胶后,微稠后都应进行高温烘烤,以消除应力的影响,烘烤老化最好在可抽真空充氮气的烘箱里进行。

  3、为防止电极氧化,晶振壳内部应充高纯氮气。

  4、要保证晶片的光洁度和清洁度,包括其边缘的光洁度,要对晶片进行多遍仔细清洗,对谐振件和外壳也要清洗。

  5、应采用深腐蚀工艺,确保破坏层被全部清除。

  6、适当减薄电极膜的厚度,保证镀膜公差,尽量减小微调量。

  7、封装时要保证晶振的低漏气率和高密封性。

  在晶振行业中,总会遇到各式各样的晶振问题,扬兴科技是一个专于晶振33年的晶振厂家,我们有20年工作经验的技术工程师,如果您遇到不能解决的晶振问题,可以进入YXC扬兴官网进行留言提问,我们第一时间给您解决问题。

推荐阅读

样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