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晶振对手机摄影功能的影响

作者: 扬兴科技 日期:2021-09-24 浏览量:

  手机像素已经是很多人购买手机的重要挑选标准,而手机厂商也在不断满足消费者的拍照需求,手机的拍照功能越来越强大。在手机摄影功能不断强大的背后,晶振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从最开始的低像素,到现在的高像素,手机内部那颗石英晶振记录了手机摄像头像素这些年来的成长。

  像素说白了就是各种图像的小方格组合而成的,是以一个单一颜色的小格存在,每一个点阵图像包含了一定量的像素,这些像素决定图像在屏幕上所呈现的大小。

  现在许多知名品牌手机都在拍照功能上下了大工夫。高像素拍照已经成为智能手机的标配。

  现在的手机像素这么高,不完全只决定于镜头本身,很大的原因来自于厂家使用的石英晶体。

  一颗性能优良,稳定性好,精准度高的晶振,能够结合IC与其他电子元器件,在通电和蓄电的时候,把电能转化为手机的动能。

  每一代手机像素更新时,都有进口晶振在内辅助,现在拍照更是与Al结合,一颗高质量的贴片晶振可以加快图片美化的速度,还有提升智能手机的价值,让手机厂商的利润更大化。

  自拍,美拍,后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双摄等,都是基于像素高的前提下,进行的优化。因此一颗高质量的贴片晶振在这其中的作用更是不言而喻了。

推荐阅读

样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