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扬兴2021年元旦放假安排,还有个特别提醒!

作者: 扬兴晶振 日期:2020-12-14 浏览量:

  亲爱的小伙伴们,我们即将迎来2021年的元旦小长假。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我司实际情况,具体放假安排通知如下: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月3日放假三天,2021年1月4日正常上班。

【通知】扬兴2021年元旦放假安排,还有个特别提醒!

  在此,扬兴科技提前预祝大家元旦快乐,新的一年,又是一个新的开始,让我们带上新的理想,拥抱2021年!

  重要提醒
扬兴晶振,放假注意事项

  01.晶振备货安排

  临近年底,请每位营销小伙伴跟进对接好客户,及时为客户做好备货安排,以免耽误客户产品生产或开发进度。

 02.办公区注意

  放假期间,请各位小伙伴将自己的办公桌面整理干净,机密文件放入文件柜锁好,私人贵重物品请不要存放在公司,关闭电源开关,关好门窗。

  03.安全防范

  放假期间,外出游玩的小伙伴请多留意天气变化并做好个人防护,加强自我保护意识,谨防上当受骗。

2021年,扬兴科技放假通知

  辞旧迎新

  元旦,即世界多数国家通称的“新年”,是公历新一年的第一天。元,谓“首”;旦,谓“日”;“元旦”意即“首日”。“元旦”一词最早出现于《晋书》,但其含义已经沿用4000多年。

  元旦由来

  中国元旦历来指的是农(夏、阴)历正月初一。“元旦”的“元”,指开始,是第一的意思,元旦凡数之始称为“元”;“旦”,象形字,上面的“日”代表太阳,下面的“一”代表地平线。“旦”即太阳从地平线上冉冉升起,象征一日的开始。

  人们把“元”和“旦”两个字结合起来,就引申为新年开始的第一天。元旦又称“三元”,即岁之元、月之元、时之元。

推荐阅读

样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