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c扬兴科技邀您一起玩转2020慕尼黑华南电子展

作者: 扬兴晶振 日期:2020-10-23 浏览量:
这个秋天不容错过的最后一个电子盛会,扬兴科技诚邀各位嘉宾莅临线下交流,和我一起玩转2020慕尼黑华南电子展吧!
  展会时间:2020年11月3日—11月5日
  展会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展会简介:
  作为首次登陆华南地区的慕尼黑电子展品牌展会(electronica South China),辐射华南地区及东南亚市场,为电子行业搭建高品质的全产业链创新展示平台,汇聚800家国内外优质企业,吸引行业优质买家及精英。
慕尼黑华南电子展
  提前预热YXC扬兴展台产品↓
  扬兴科技携小体积晶振、MEMS晶振、车规级晶振、49S系列、陶瓷谐振器、石英可编程晶振、差分晶振等十五大品类80余款产品隆重登场本届慕尼黑华南电子展,展示在物联网、智能穿戴、医疗电子、车载导航、5G、智能家居等多种应用上的解决方案。
  1.小体积无源晶振,从5032到3225,2520、2016到1612、1210提供多种封装、宽频率,为小型化产品开发提供稳定、高效的技术支持,同时也大大的缩小了安装空间。
小体积无源晶振

  2.小体积有源晶振,从7050大尺寸到如今全新推出超薄超小1612有源晶振,体积小,厚度薄的它占据不了多少空间,更好地为产品升级周期加快了进度。
图2
  3.MEMS晶振,1-625MHZ任意频点参数可编程,极快交付能力,3秒出样。同时可随身携带手持式烧录机,即编即用,可满足开发初期产品测试阶段,节省投放成本。
小体积有源晶振

  国内外优秀原厂领衔亮相
  慕尼黑华南电子展立足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华南、西南及东南亚市场,聚焦5G、物联网、蓝牙技术、汽车、工业电子、可穿戴等热门技术应用,吸引行业优质买家及精英。更多国内外优秀原厂领衔亮相,展示新品及创新技术。
  (部分展商,排名不分先后)
国内外优秀原厂
  产品主题展区
  现场主题展区将分为:集成电路/功率半导体/嵌入式系统展区、传感器展区、电源展区、测试测量展区、无源元件展区、PCB展区及连接器及开关展区等。
  大咖齐聚同期论坛
  慕尼黑华南电子展重点针对汽车电子、电动车、嵌入式、物联网、电力电子、医疗、连接器、蓝牙技术等热门应用市场与高速发展的行业,邀请行业大咖、优质企业代表、研究院高校等专家济济一堂,与观众展开交流深度交流。
大咖齐聚同期论坛

  特斯拉model 3拆解秀
  作为汽车爱好者的你,将有机会目睹特斯拉拆开全过程,多名资深技术设计专家深度拆解和分析,以每颗元器件零配件拆解实物,来讲解分析特斯拉汽车的技术秘密。
  点击“阅读原文”,实名预登记预约观展,免排队入场快人一步!

推荐阅读

样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