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兴获得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龙华赛区一等奖

作者: 扬兴晶振 日期:2020-09-30 浏览量:
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简称“深创赛”,是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与科技部火炬中心主办、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承办的活动。
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
  根据统计,在过去的11年里,深创赛培育出7家上市企业、60家新三板企业、812家国家高新企业,涌现出例如大疆科技、创鑫激光、迈测科技、码隆科技等一大批优质企业。大赛已经成为全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深圳市促进技术转移和成果产业化的重要平台,成为深圳创新创业发展的独特风景线。
  扬兴科技于七月初就着手准备参赛事宜,在提交资料报名的多家企业中,审核这一环节就pass掉50%的企业,可见参赛标准十分严格。
  在深圳市赛的激烈角逐中,扬兴科技——可编程晶体振荡器技术,充分展现了在其在可编程晶振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强大的营收及专业能力,在众多优质企业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深圳市半决赛。
扬兴科技晋级证书
  第四届龙华区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深创赛的区级预选赛之一,共吸引了459个成功报名参赛项目,其中企业组参赛项目304个,团队组参赛项目155个。
  截至2019年底,龙华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数2570万家,比2016年翻一倍,稳居全市第三位。比赛分为企业组与团队组,经过为期三个月激烈的路演角逐,最终决选出20个企业获奖项目与10个团队获奖项目。
  在龙华这个高精尖的企业当中,扬兴经过层层PK,凭借可编程晶体振荡器技术脱颖而出获得现场分数最高,暨龙华赛区第一名。
第四届龙华区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公示名单
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公示名单2
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公示名单3
  扬兴可编程晶体振荡器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集IC芯片研发、生产、编程、技术售后为一体的技术型产品。
  目前广泛应用于华为海思、大华、长城开发等大型终端方案商,产品能快速满足客户需求交期短、温飘性能高、可靠性强等,在5G、人工智能、物联网、通信类行业得到广泛认可。
  扬兴,从1986年创业初期到1990年创立品牌,已然宣示着YXC要走向自主创新之路。不断研发创新,不断改善优良,让扬兴在晶振领域坚持了34年。不忘初心,扬兴会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发展,将YXC品牌迈向国际化中高端水平。

推荐阅读

样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