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对扬兴科技产品的评价

作者: 扬兴晶振 日期:2017-07-18 浏览量:

  在扬兴的发展中,感谢各位老顾客的一路关照,感谢您选择了扬兴科技,选择了YXC品牌,是您们及时反馈市场动态信息,使得扬兴科技的产品在不断完善过程中成功赢得市场,感谢您的意见建议和批评,我们将继续地做好我们的服务工作,终身服务客户。同时,我们始终努力提升我们的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不断完善我们的产品资料与应用方案,使我们能够为更多行业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在此,很多新老客户会对我们产品的宣传,在表达敬意的过程中,选取了一些客户对我们扬兴产品的评价。因为下列评价可能会涉及到的客户不方便,在这都以其他人称来表示,对客户由衷的表示感谢。


  一直以来都比较支持YXC这个品牌,很信任它。在这里也买过不少的产品了,不管中途发生过什么,他们都会尽全力帮忙解决,服务很好。


  ---- life三好先生


  一直在扬兴采购,晶振厂家,发货及时,货源充足,质量也好,讲诚信,很实在。


  ---- 白羊Connie小康


  强烈推荐!本来我只是想先了解一下,不过扬兴的客服确实非常的专业,耐心回答我的任何问题,我觉得扬兴非常的专业,可以合作。


  ---- 露雨


  扬兴那边提供技术支持很到位,我们在操作过程中有疑问,马上就能找到人帮我们解决,这点是我非常满意的,我们公司也非常看重这一点。


  ---- 路尽隐香处O


  我是做采购的,公司需要到的晶振量还是不少的,像直插跟3225贴片用得都是比较多的,跟YXC合作有一段时间了,物料质量一直都很好,YXC是值得推荐。


  ---- 喝水的鱼


  以上是部分客户对我们扬兴产品的肯定和信赖,我们将始终以零缺陷为目标,持续改进提供客户的满意产品;扬兴科技是一家晶振授权与独立型供应商,在晶振领域已有三十余年行业经验,拥有自主品牌YXC;30年只做一件事,专业生产晶振元器件,匠心工艺,我们更专业;

推荐阅读

样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