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C是什么晶振,其采用什么原材料组成?

作者: 扬兴晶振 日期:2017-07-18 浏览量:

  首页来讲一下,晶振是采用什么原材料组成的呢?晶振的组成由石英晶片、支架、导电胶、引脚(插件)、陶瓷基座和外壳组成。晶振的原材料是衡量晶振质量的重要因素之一,所以在选择原材料渠道时,非常重要。俗话说的好,盖楼要打好地基,地基打好了,才能盖得越高,经得起时间。


  YXC是什么晶振?YXC是国内石英晶振知名品牌,每个字面都代表不一样的意思,Y - 扬,X - 兴,C - crystal。YXC也叫扬兴晶振,隶属于扬兴科技所有。YXC扬兴晶振的含义就是为广大客户的产品提供晶准无误的晶振。


  那么YXC晶振采用什么原材料组成,它的原材料供应商是那些呢?相信国内有很多晶振厂家或者供应商,不敢写出原材料供应商的公司名称。但是YXC晶振不怕,因为YXC晶振要做国内晶振行业的领航人,我们勇于挑战自己,突破国内行业枷锁,致力为国内晶振行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面是YXC晶振原材料组成的来源,都是通过SGS认证;扬兴晶振原材料的供应商分别为:晶振上盖-南平三金;晶片-台州益华;陶瓷底座-日本京瓷;导电胶-三键化工;扬兴科技始终坚守扬兴价值观:品质为本,服务为根的原则。采用全自动化制造检测设备,始终以零缺陷为目标,持续改进提供客户的满意产品。


推荐阅读

样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