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扬兴.感恩同行—扬兴科技离职员工欢送会

作者: 扬兴晶振 日期:2018-11-30 浏览量:
  如果说

  人生是一段旅行

  那么就注定会有别离

  2018年11月26日

  YXC扬兴|离职员工欢送会

  投影屏幕上

  一张张照片映入眼帘

  每一张照片上

  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照片记录了离职小伙伴在扬兴的点滴生活

  更承载着他与扬兴家人的珍贵回忆

  太多的不舍

  太多的难忘

  在这一刻都化作浓浓的祝福

  太多的不舍

  太多的难忘

  在这一刻都化作浓浓的祝福

  黄真华于2017年2月份入职,至今已有快两年了,在职期间任生产部-生产员。

  2年间,他埋头苦干,兢兢业业,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欢°送°会

  黄真华深情回顾了在公司的工作经历和生活历程,非常感谢公司为他举办欢送会,让他真切地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时也表达了对公司的美好憧憬和祝愿。

  总经理对真华在工作期间的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衷心感谢他多年来为公司做出的贡献。

  公司自成立伊始,始终提倡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打造一个有爱心的家庭式企业文化,企业就是职工的“家”,是所有员工一起营造的和谐温馨的港湾,公司会铭记每位员工所付出的辛劳汗水,员工们也会因公司的培养和关怀而更有归属感和幸福感。

  欢送会的举办,不仅体现了公司对离职员工的人文关怀,同时也激励了在岗职工的工作热情,拉近了公司与员工之间的亲密关系,促使企业良好发展,创造出更大的业绩。

  相识,是一种缘分。感谢这份缘分让扬兴的家人们认识你。一起走来,一起向前。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期待下一次相遇。再见,会遇见一个更好的我们。

推荐阅读

样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