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兴晶振品牌形象店-体验不一样的精彩

作者: 扬兴晶振 日期:2017-03-24 浏览量:
3月23日,深圳扬兴科技有限公司的“扬兴晶振品牌形象店”正式开业,这是华强北电子商业圈首家以国产晶振最新标准建立的形象店,规模大,规格高。在此,扬兴科技总经理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扬兴晶振品牌形象店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优质的晶振选购和售后服务。扬兴晶振作为国产晶振领导品牌,将继续为深圳客户以及国内其他地区客户提供了更加方便的晶振选型服务,让扬兴晶振与您更近、更便捷。


扬兴晶振品牌形象店


扬兴科技一直恪守“品质为本,服务为根”的经营方针和服务标准,不断推出“epson晶振样品中心”、“sitime晶振技术支持服务商”等服务项目,秉承“始终以零缺陷为目标,持续改进提供客户的满意产品”的生产管理理念,以高品质的服务赢得了新老顾客的信任和支持,同时使产品品牌、企业品牌更加深入人心。一个个荣誉对于扬兴科技来说将会产生更大的动力,将不断的提高销售和售后服务质量和水平,促使扬兴科技旗下扬兴晶振品牌形象店踏上更高的台阶,更好地服务广大的客户。


扬兴与客户沟通畅谈


扬兴晶振品牌形象店主要采用的是天蓝、典雅端庄黑、百搭白,简约大方的格局。形象表现出扬兴晶振的创新理念,YXC扬兴晶振的含义就是为广大客户的产品提供晶准无误的晶振,使我们的能够为更多行业,更多地区的客户提供专业性的服务。


扬兴晶振展示


通过扬兴晶振的展厅,可以让大家更好的理解明白,不管是各个领域需要用到的晶振,扬兴始终坚持不忘初心、匠心工艺的生产每一片晶振,层层工序保障质量,产品生产全程可追溯ISO质量认证;产品质量可全程追溯多层质检工序,YXC晶振30年让您的产品晶准无优。
那么重点来了!!
扬兴门市新地址:福田区中航路新亚洲一期1D068室。

推荐阅读

样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