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ime应对5G决策|SiT5356时钟产品

作者: 扬兴晶振 日期:2019-05-15 浏览量:
SiTime又要放大招了,为了应对5G时代的到来,SiTime将会面向全球无线网络交付用于5G无线电同步的时钟产品。SiTime 交付量产型 105°C Elite Platform™ MEMS Super-TCXOs™,用于对运行在恶劣环境下的 5G 和 4G+ 无线电进行同步。

   SiTime 技术能够在电线杆、建筑物、路灯柱上更密集地部署更加小巧的无线电设备,同时保持网络服务质量加州圣克拉拉,2019 年 5 月 14 日–MEMS 硅时钟系统解决方案市场领先者 SiTime 公司宣布量产其获奖产品 Elite Platform 温度补偿型振荡器 (TCXO)。该产品能够在 105°C 下保持高稳定性和动态性能,满足 IEEE 1588 规定的 5G/4G+ 无线电同步要求,使无线服务提供商能够对其网络进行升级换代。(相关阅读可以点击查看YXC扬兴官网《5G手机用的晶振有什么参数要求》)

  SiTime 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 Piyush Sevalia 说:“5G 预计将掀起数据经济的变革,但首先它将重写无线网络部署规则。5G 无线电将部署在室外环境中,比如路灯柱、建筑物、交通信号灯上。它将暴露在高温和温度快速变化的环境中,因此可能导致无线电无法同步的现象,从而造成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远程医疗等服务发生中断。与其他时序厂商不同,SiTime 采取系统方法解决上述问题。我们优化我们的 MEMS SiT5356/7 Super-TCXO 系统、模拟、先进封装技术和温度补偿,在-40C 到 105C 的温度范围内提供 ±100 ppb 的稳定性和 ±1 ppb/C 的频率斜率 (ΔF/ΔT)等业界领先性能。我们相信配备 SiTime Super-TCXO 的无线电设备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 5G/4G+服务的中断,确保更优异的用户体验。”

  满足 5G 更严格的时序要求

无线电同步是确保 5G 和 4G+ 服务质量与可靠性的关键技术。在 5G 和 4G+ 网络中使用 eCPRI和分布式架构,以及室外部署,导致同步的时序复杂性增大。

  关于 Elite Super-TCXO

  依托 SiTime 独有的 DualMEMS™ 温度感知技术和 TurboCompensation™ 技术,SiT5356/7 MEMSSuper-TCXO 针对气流、温度变化、振动、冲击和电磁干扰等环境干扰因素提供动态时序稳定性能。SiT5356/7 能为多种频率、稳定性、电压和牵引范围组合进行工厂编程。这种可编程性让设计人员能够优化时钟配置,同时显著降低每个频率都需定制配置的石英 TCXO 的交货周期和定制成本。此外,为了过滤电源噪声,该器件还集成多个片上稳压器,不必使用专用外部 LDO。

推荐阅读

样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