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ime与KDS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扬兴晶振 日期:2019-03-08 浏览量:

  Megachips旗下的独资子公司SiTime的主要产品是MEMS和模拟半导体器件。2015年11月,SiTime宣布与石英晶体器件及谐振器领先制造商和销售商Daishinku(KDS)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次合作推动两大行业领先者在时钟市场和MEMS频率控制产品领域为共同目标而努力奋斗。

  KDS总裁Sohei Hasegawa说到:“除了基于石英晶体的器件,我们也将在物联网(IoT)、可穿戴设备和通信领域销售SiTime的MEMS时钟器件。我们很高兴能将SiTime独特的MEMS时钟器件加入到我们的产品线中。”

  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KDS将帮助SiTime销售行业领先的MEMS振荡器,SiTime的MEMS振荡器也会贴上KDS的商标,并通过其广泛的全球销售和分销网络卖给数以万计的客户。KDS还将与SiTime合作推出具有市场吸引力的MEMS时钟器件产品来强化产品线路图。

  SiTime首席执行官,RajeshVashist说到:“2015年可谓SiTime和MEMS时钟器件市场扭转局势的一年。这一年内,SiTime专注于技术创新,并且成功打败竞争对手,成为仅仅专注MEMS时钟市场的唯一厂商。我们相信我们的产品领先我们的竞争对手若干年,而且将改变使用可穿戴设备、手机和消费电子行业。”

  Rajesh Vashist继续说到:“过去50年,KDS由于其创新领先地位,在基于石英晶体的时钟市场建立了广泛的声誉,SiTime与KDS合作是双赢的,我们也相信这次合作将使我们的MEMS时钟解决方案提供给更多的电子厂商。”

  “KDS在基于石英晶体的频率控制元件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并且在技术、创新、质量和客户基础方面拥有良好声誉。”Megachips总裁和首席执行官AkiraTakata补充说到,“SiTime成为Megachips旗下子公司已经有一年之久,在这一年当中,SiTime加速创新步伐并扩大自己的竞争优势,我相信SiTime和KDS的合作将为MEMS时钟解决方案打开一扇新的大门,并欢迎每个人前来尝试这种领先的解决方案。两个领先厂商之间的合作对行业增长和技术进步而言,都非常有益。”

推荐阅读

样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