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epson晶振的实力和优点

作者: 扬兴晶振 日期:2017-08-30 浏览量:

  epson晶振的实力是什么?爱普生从是晶振行业多年,产品齐全,精度,品质均属一流。爱普生晶振以32.768KHZ晶振称霸晶振行业,主要消费在移动手持、PCB、通信等电子产品,同时爱普生以提供原子钟的精准振荡器知名业界。仅此在音叉振子和振荡器还远远达不到爱普生本身的要求,他们要求的是在元器件领域占领NO1。

  EPSON因此除了KHZ、MHZ的晶振产品研究之外,还发明GHZ技术,使工艺技术达到人无完人,史前无例,实现以基波方式产生2.5GHz为止高频的表面声波(SAW)元器件。爱普生拓优科梦把半导体(IC)称之为“产业之米”,并认为晶体元器件更是离不开的“产业之盐”。将进一步致力于小型、高稳定、高精度晶体元器件的开发,为现有的应用程序以及生活新蓝图开拓广阔前景。

  爱普生晶振的优点:

  具备优良的耐热性、耐环境特性

  金属外壳的使用使得产品在封装时能发挥比陶瓷外壳更好的耐冲击性

  轻薄型与小型化为高端产品带来了更大的方便

  优良的电气特性



  深圳扬兴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1986年7月,于2010年注册正式成立,已有二十余年行业经验,是一家专业的晶振供应商。扬兴科技通过ISO9001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自主品牌YXC,产品通过环保认证并畅销国内外;

  现扬兴科技为EPSON大中华区一级代理商,爱普生与扬兴科技深度合作成立爱普生晶振样品中心,作为EPSON中国区一级代理商(爱普生晶振代理证书编号17001)。

  扬兴有进出口权和原厂代理资质,直接报关;还可以享受原厂技术支持能力;本地化样品快速交付能力;与工厂样品库无缝对接;双倍选型支持能力。全面负责爱普生晶振中国区市场推广、技术支持以及客户服务。


推荐阅读

样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