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晶振市场应用

作者: 扬兴晶振 日期:2022-01-20 浏览量:


  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体会,比如说小区里边发生了社区的一个犯罪事件,追查录像的时候,不是看到很黑的图像,或者是说一个很模糊的轮廓,这样对追踪罪犯造成了一定的困难。


  随着安防行业向数字化集成、网络化、智能化这个发展方向不断的迈进,安防监控作为一种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手段,近年来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除了安防摄像头方面有非常大的改进提升外,其他的安防产品也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改进。




  当然之所以安防行业能进步这么多,其中也少不了电子元件晶振的鼎力相助了。如安防晶振,不同的安防设备会选用不同的晶振,像智能安防这种高端的设备一般都会选用进口的贴片晶振,进口的石英晶振,石英晶体振荡器等等才能确保它的稳定性,才能更好的发挥出它的功能。


  目前,安防产品在交通和能源和电力等各大行业领域中都得到了广泛的运用,并也这些行业在尺寸的注资推动安防产业,并加大了此产业的市场需求。



  安防晶振/摄像头模组中常用频点:


品牌
型号
频点
YXC
YSX321SL
12MHZ
YXC
YSX321SL
24MHZ
YXC
YSO8008MR
24MHZ
EPSON
SG-210STF
24MHZ
EPSON
SG-210STF
27MHZ
EPSON
SG-210STF
19.2MHZ


推荐阅读

样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