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5步!从EPSON晶振外包装识别真假货

作者: 扬兴晶振 日期:2021-10-27 浏览量:

  由于近期EPSON部分产品因受疫情的影响导致了许多物料短暂性缺货,在此期间市面上的假货也陆陆续续的出现,层出不穷,很多客户因不知如何识别真假货,上机使用后也陆续发现了品质问题。


  扬兴科技作为EPSON晶振授权一级代理商,为了让EPSON的客户产品品质有所保障,不受假货的困扰,出此文章让更多的客户能够更深一步提高真假货之间的识别能力。本文将以FC-135 32.768KHZ 12.5PF 20PPM Q13FC1350000400为举例,对比真假产品的区别:


  左图为EPSON原厂原装,右图为非原装

  (标签生产日期都是相同的2019年12月23号)


区分一:二维码







  二维码的内容扫描,原装货物可通过扫描二维码验证货物内容信息以确保货物真实性,非原装则会出现二维码不能扫描识别或者扫描出的内容信息与实物不符。


  区分二:实物标签







  从实物标签的长条码对比,左图长条码长度标准约3.3CM,右图长条码长度约2CM,长条码对比很明显看出长与宽的差异也是非常大。


  区分三:书写格式





  格式上的差异,原装货物的格式线标准都是并齐的,而非原装货物并不是。


  区分四:字体差异





  字体的差异,马来西亚本身就拥有属于自己的标签字体,主题的字体会比较参差不齐,字体的粗细 长没有统一的标准。相对比假货的标签字体是标准宋体大小写。


  区分五:代码印字





  EPSON的代码印字识别:代码印字分别代表了频率点生产年份生产周期产地。A代表:32.768KHZ。9代表了19年。49代表49周 L代表着马来西亚工厂。所以生产日期显示着2019.12月23号没有错误,MADE IN厂地显示MALAYSIA也并没有错误。





  相对比非原装货物的代码印字,A 32.768KHZ 9:19年 10代表10周 C代表中国产,按照印字的生产周期推算,在19年+10周应该是2月份,但是生产日期却是12月23号,厂地却是马来西亚。





  深圳扬兴科技有限公司从2013年起连续7年成为EPSON晶振授权代理,7年来坚持为客户提供原厂原装EPSON晶振产品;涵盖产品包括32.768KHZ晶体、32.768KHZ晶体振荡器、MHZ晶体振荡器、MHZ晶体谐振器、RTC时钟模块、高精度温补晶体振荡器、压控晶体振荡器等产品。


  我司温馨提醒您采购EPSON晶振产品请到正规代理商处购买,避免因采购非原装产品而带来的不良影响;同时也感谢长期支持并购买EPSON原厂原装晶振的客户。


推荐阅读

样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