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兴科技2017香港环球资源秋季电子展

作者: 扬兴晶振 日期:2017-10-12 浏览量:
10月11-14日,2017香港环球资源秋季电子展正式拉开序幕。深圳扬兴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产晶振行业制造商,将受邀参加这届香港秋季电子展;在此次展会上闪亮登场,我们将携手多款精品强势出击本届香港环球资源展。必将再一次刷新国产晶振品牌影响力,树立国内晶振行业专业典范。

扬兴科技外贸销售团队

展会名称:2017香港环球资源秋季电子展
展览时间:2017年10月11日-14日
展会地点: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
展位号:9E40
YXC,作为一个国内崛起的国产晶振品牌,一直以良好的用户体验为导向,不断升级和研发新品,“品质为本,服务为根”一直是我们孜孜不倦的追求。此次参展的系列产品主要有:石英晶振、MEMS振荡器、陶瓷谐振器、声表谐振器和滤波器等。

扬兴晶振电子展位图
扬兴晶振香港电子展现场图

扬兴晶振原材料的供应商分别为:晶振上盖-南平三金;晶片-台州益华;陶瓷底座-日本京瓷;导电胶-三键化工;扬兴科技始终坚守扬兴价值观:品质为本,服务为根的原则。采用全自动化制造检测设备,始终以零缺陷为目标,持续改进提供客户的满意产品。(相关阅读可以查看YXC扬兴官网《YXC是什么晶振,其采用什么原材料组成?》

YXC晶振

2017年10月11日-14日,香港环球资源展,扬兴科技诚邀新老客户朋友莅临展会现场参观指导,共同体验国产晶振品牌的新魅力。扬兴科技“9E40”展位,期待您的光临!

推荐阅读

样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