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兴科技荣获2019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 十大元件杰出品牌 ”

作者: 扬兴晶振 日期:2019-11-29 浏览量:
  11月27日,16届慧聪品牌盛会如期而至。由慧聪电子网、慧聪安防网、慧聪物联网、慧聪智能家居网联合举办的《物聚产业 智联未来——2019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在杭州和达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举行。

慧聪品牌盛会

  随着信息产业第三次浪潮到来,物联网技术日益成熟且渗透到各行各业中,涌现出不少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以及新模式。慧聪依托在行业深耕20年来的资源及经验,重磅打造的品牌特色评选活动,受到了国内外数千家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参与,成为全行业关注的焦点。

扬兴科技

  本次大会现场邀请了来自物联网产业上中下游近千名协会领导、业内资深专家、投资人、企业代表、专业买家、媒体代表等。其中,扬兴科技杭州办总经理贺新梅受邀参加本次盛典。

扬兴科技杭州办总经理贺新梅

  经过为期四个多月的微信投票、工程商评审、专家评审等几项评审规则中,扬兴科技从千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 2019年度 十大元件杰出品牌 ”!

荣获“ 2019年度 十大元件杰出品牌

  扬兴科技作为国产晶振品牌中的一员,30余载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频率解决方案,力争在2020年成为晶振行业的杰出者。现扬兴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穿戴、工业控制、IOT物联网、AI、摄像头、基站、车载导航等领域,立志与客户共成长,共圆中华电子梦。

车规晶振

推荐阅读

样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