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最受关注国产品牌企业

作者: 扬兴晶振 日期:2021-05-17 浏览量:

  2021年4月27日,由华强电子网主办的第12届2020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电子元器件行业优秀国产品牌颁奖盛典,扬兴科技凭借其资深的电子元器件行业表现和良好的用户口碑,在众多品牌之中脱颖而出,被授予「2020年度最受关注国产品牌企业奖」


  初心不变 品质服务为根本


  每一个荣誉之后都是起点,也是在提醒我们扬兴科技不忘初心:用品质守初心,用服务打动客户。


  国产晶振,2020最受关注国产品牌


  品牌创立至今,已是第十一个年头了。这一路走来,我们没有半路选择放弃,一步一个脚印走出了自己的品牌之路。在一次次的困难中,我们不断突破与挑战,做到如今大众认知并认可的品牌。


  危难中求发展 与行业良性共进


  去年,新冠疫情全球肆虐的背景下,国内电子信息产业也经历了跌宕起伏的市场波动。这打乱了市场原有的发展节奏,但同时也更进一步的完成了行业需求、产业、技术等多方面的升级。虽整个行业受到疫情重大冲击,但仍于困难中求发展,并用自己微薄之力助力全国抗疫。


  赋能产业升级 助力民族品牌发展


  多年来,扬兴科技始终坚持将品质和服务放在首位,积极求变,通过产品创新、品牌创新和渠道创新,走出了自己的创新道路。面向未来,扬兴的创新将从基于客户需求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创新时代,迈向基于愿景驱动的技术发明时代,并坚持与合作伙伴一起建立良性的产业环境,实现社会价值与商业价值共赢,助力民族品牌发展。


  扬兴晶振,国产晶振,深圳扬兴科技有限公司

推荐阅读

样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