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放假通知!

作者: 扬兴晶振 日期:2021-03-21 浏览量:

  即将迎来

  第一个小长假啦~

  清明
清明节,扬兴科技放假通知

  踏青、出游、寄思

  各种安排

  大家关心的

  气清景明,春暖花开。值此清明节来临之际,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结合我司实际情况与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 2021 年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放 假 时 间

  1、扬兴科技总部

  2021年4月3日至4月5日放假,共3天;4月6日正常上班。

  2、华强北门市

  2021年4月3日下午16:00提前休市,2021年4月4日至4月5日放假,共2天;4月6日正常上班。

  在此期间,我司将暂停业务服务和支持,为确保假日期间您的生产不受影响,请您提前做好备货安排。

  清明要注意

  一、清明节高速免费

  按照规定,清明节在高速免费范围,免费时间从4月3日(周六)0时开始,到4月5日24时(周一)结束。注意今年取消省界收费站,分段计费,即超过免费时段下高速,则会被收取全程费用,不按照分段计费。请大家合理安排出行。

  二、清明节祭扫

  根据国家办公厅发布《关于做好2021年清明节祭扫工作的通知》要求:

  1、提供现场祭扫服务的地区

  采取预约、错峰、限流等措施,并严格落实祭扫场所清洁消毒、祭扫人员体温检测、口罩佩戴、员工健康监测等防护防控措施。

  2、暂停现场祭扫服务的地区

  提供网络祭扫、代客祭扫、云祭扫等便民、智能服务。同时,设立绿色便捷通道,保障特殊群体祭扫需求。

  三、清明假期出游

  当前,防范不放松,不提倡出境游,境内游和周边游也需要做好防范。在出行过程中,一定佩戴口罩,平时注意保持个人卫生,尽量保持一米以上的人际距离。

  最美人间四月天

  不负春光与时行

  预祝全体小伙伴度过一个

  美好的小假期!

推荐阅读

样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