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兴邀您共赴深圳国际电子展ELEXCON“硬核”科技盛会

作者: 扬兴晶振 日期:2020-08-29 浏览量:
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ELEXCON深圳国际电子展暨5G全球大会(中国站)将于2020年9月9日至1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如期开幕。
ELEXCON深圳国际电子展暨5G全球大会(中国站)

  展会将以“5G+新基建”为展示主题,联动电子展、物联网展、嵌入式系统展、未来汽车技术展,利用深圳产业与区域核心的双重优势,推动本土电子行业品牌化、国际化发展,加速粵港澳大湾区电子信息产业的创新突破与转型升级。

  扬兴约你一起“趴”展
扬兴科技深圳国际电子展

  展会时间

  2020年9月9日-11日

  展馆位置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展位号

  9H32

  新品抢鲜“get”
差分晶振,国产压控晶振

  扬兴从去年新研发的小尺寸系列晶体、车规级系列晶体、低抖动系列晶振到今年新增高频晶振、压控晶振、差分晶振乃至温补晶振系列等。一年不长不短,扬兴一直及客户所需,不断提升产品技术及品质服务。

扬兴工程师晶振选型指导

  工程师一对一选型指导
MEMS可编程晶振现场烧录

  现场烧录
石英可编程晶振

  样品免费送

  一展看个“够”

  电子元器件

  半导体、嵌入式处理器及控制器、存储 IC、传感器、无线和射频器件、无源器件、电容/电阻电感 变压器等、机电元件组件、开关连接器、电缆、机壳等、分立元件 晶振、二/三极管等 、测试与测量、电源、电路保护元件、PCB、IC 设计及工具、分销 代理及电商等。

  嵌入式技术

  工业计算机/主板、工业电源、外部设备、嵌入式IC/元器件、软件操作系统、工业显示、连接器、测试测量与工具。

  电子材料与先进制造

  纳米材料、胶黏材料、散热材料、防水材料、焊接材料、防静电材料;SiP 工业机器人、SMT/ 焊接、点胶系统、激光加工设备、测试与检测、先进材料。

  IoT/5G

  智能家居、智慧社区、人工智能、大数据。

  智能网联与智能驾驶

  ADAS驾驶辅助方案、车联网解决方案、5G 自动驾驶方案、V2X、车路协同技术、无人车技术展示、测试测量、OTA。

  汽车电子/新能源整车

  汽车电子专区:传感器件、车载半导体、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线束连接器件、域控制器、智能座舱电子方案。

  新能源整车专区:乘用车、商用车、特种运输车辆。

  深圳新基建四大特色 “野心”很大

  五年长规划

  “深圳的新基建项目宁缺毋滥,不搞贪多凑数,不能新瓶装旧酒!”这是深圳市新基建的要求。相对于北京、上海和广州的三年新基建规划,深圳市是唯一一个将新基建规划设定为5年的中国一线城市,即2020-2025 年。

  结合深圳实际情况,重新定义新基建范围

  在四个一线城市中,深圳是唯一一个结合自身实际对新基建在自身框架下进行重新定义的城市: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技术创新为驱动,面向高质量发展需要,提供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等服务的基础设施体系,具有数字驱动、技术迭代、产业赋能等特点,主要包括信息基础设施、融合基础设施和创新基础设施三大类。

  野心很大,要实现全球前列

  深圳新基建的发展目标是在 2025 年实现建设规模和创新水平位居全球前列:深圳希望在 2025 年实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智能范在、融合高效、科产协同的城市发展格局基本形成,为带动信息产业升级提供崭新机遇,并且为拉动新一轮经济增长提供强大动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不同于“铁公基”,六成钱来自市场

  在深圳市的95个首批新基建项目中,社会投资项目34个,总投资2447亿元,投资占比是60%;政府投资项目61个,总投资1672亿元,占比40%。

  不同于“铁公基”,深圳市在新基建层面,非常重视社会资本的参与,其占比高达 60%,这对于深圳市提升其经济活力、资本流动性和民营企业对社会经济贡献的参与度来说,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

  约展小“tip”

  ELEXCON电子展推出线上预约报名参展,无需排队,报名方式分有两种,一是上传名片登记,二是填写信息登记,选择其一即可。

深圳国际电子展预约登记
猛戳图片,即可进入预约报名

  温馨提示

  1.根据政府防控要求,所有参观人士须实名制登记。

  2.请使用与身份证-致的姓名和本人手机号登记,参观当天,请携带好证件,以便查验。

  3.18岁以下人士谢绝入场。

  4.参观证件仅限本人使用,不得转让或给予他人使用。

  邀您一起乘风破浪,共创共赢!

  9月9-11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

  我们不见不散

推荐阅读

样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