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英可编程振荡器YSO690PR完美兼容替代WIFI6无源晶振96mhz

作者: 扬兴晶振 日期:2020-06-02 浏览量:
  什么是WIFI6?WIFI6是由WiFi联盟提出的命名规则, 全称802.11.ax,是2019年发布的最新一代无限局域网传输技术,简单来说,就是第六代无线网络技术
各代无线网络技术发展

  各代无线网络技术发展

  WIFI6引入了多个新技术,让无线网络的通信质量、传输效率、能耗表现、多设备容纳都有了不小的提升,主要特点在于:

◆特点

  1. 速度更快;2. 延时更低;3. 容量更大;4. 更安全;5. 更省电

  WIFI6允许与多达8个设备通信,最高速率可达9.6Gbps。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它与5G是互补的关系,5G更多倾向于移动通信,户外使用;而WiFi6更多是家庭、企业、公共场合等场景应用,这会是搭建无线网络的首选技术。

5G与wifi6应用范围

  WiFi6的快速发展加速了电子元件行业进入黄金时代的步伐,在智慧城市,智能家居,物联网通信、远程医疗等领域,将会是WIFI6大展拳脚的领域。在众厂商纷纷侵占市场份额的背景下,各领域WIFI6标准设备产能需求将会大幅增长,在2020下半年,半导体元件将会迎来需求强劲期,作为WIFI 6关键性被动元器件之一的晶振也将面临着产能供不应求及涨价的现况。

wifi6所用ic出货量

  而WIFI6需要使用到的晶振是无源的2520,或者2016的96MHZ,工艺成本较高,因为大多是面对高端产品,所以要求的性能也很高;加之今年受到疫情原因,全球经济也出现了一些波动,因此在这双重的影响下,晶振价格涨幅不定,并且96MHZ无源晶振一直处于缺货交期长的状态。

  如何解决缺货价高?扬兴石英可编程振荡器YSO690PR能在根本上解决当前现状,它是以石英为原料进行精微加工(光刻)而成的小型化、高性能的晶体元器件。起振速度快、抗干扰能力强;两小时快速出样,批量超短交期降低库存管理风险,避免缺货风险;相对市面上的无源晶振,YSO690PR的性价比相对较高,没有因缺货或成本上升而大幅度调整。

扬兴石英可编程振荡器YSO690PR

  YSO690PR频率范围在1MHZ-200MHZ任意可编程,对于96MHZ的需求完全能满足,工作温度可达到工业级别的-40℃~+85℃,体积有2016,2520,3225,5032,7050五种封装尺寸,可以有更多选择应用于不同的行业领域。

  YSO690PR采用的都是进口原材料,品质媲美进口品牌,生产工艺及标准严格按照工业级优等品标准生产;并经过ISO9001,ROSH,REACH等报告的权威认证,更是能满足高稳定性、低抖动、低功耗的高性能标准。YSO690PR目前已经批量生产,可为广大有需求的客户免费提供样品测试

ISO9001,ROSH,REACH等报告的权威认证

  2016年,YXC扬兴成为国内早期可编程晶振厂商,拥有进口全自动编程生产机器。产品拥有超低功耗、低温飘, 高可靠性的特点。1-2天客制化样品为R&D提供最快,最灵活的服务及解决方案。如果您有需要技术支持或者选型服务,可在线咨询我司专业顾问。

推荐阅读

样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