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C扬兴科技新品发布丨低功耗高精度压控温补晶振

作者: 扬兴科技 日期:2023-08-18 浏览量:


YXC新品发布

随着移动卫星通信、无线基站、雷达、仪器仪表和工业化/自动化等领域的迅速发展,市场对于低功耗、高精度和高稳定性的压控温补晶振(VC-TCXO)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为满足这一市场需求,YXC公司推出了YSV350TP系列压控温补晶振。


YSV350TP系列压控温补晶振具备卓越的性能特点,使其成为移动卫星通信、无线基站、雷达、仪器仪表和工业化/自动化等终端产品的理想选择。

低功耗特性
它拥有出色的低功耗特性,这对于移动设备的电池寿命和能源消耗至关重要。使用YSV350TP系列压控温补晶振可以放心地享受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或更低的能源成本。

高精度特性
YSV350TP系列压控温补晶振具备卓越的高精度特性。在移动卫星通信中,精确的时钟信号对于数据传输的可靠性和速度至关重要。在无线基站中,准确的时钟同步可以提升通信网络的性能和覆盖范围。而在雷达系统中,稳定的工作频率能够确保精确的目标探测和跟踪。YSV350TP系列压控温补晶振凭借其高度精确的频率输出,可以满足这些关键应用的要求。

高稳定特性
YSV350TP系列压控温补晶振具备卓越的高稳定性特性。在仪器仪表和工业化/自动化领域,对于时钟源的稳定性要求非常高。YSV350TP系列压控温补晶振通过压控温补(VC-TC)功能,可以根据环境温度的变化实时调节和补偿振荡频率,确保在不同工作条件下仍能提供稳定可靠的时钟信号。

YSV350TP系列压控温补晶振以其低功耗、高精度和高稳定性的特点,完美契合了移动卫星通信、无线基站、雷达、仪器仪表和工业化/自动化等终端产品市场的需求。

无论是为了提高移动设备的性能,还是为了确保工业自动化系统的精准控制,YSV350TP系列压控温补晶振都是您可靠的选择。YXC公司将继续不断创新,为市场提供更多高质量的产品,满足客户以及市场不断发展的需求。



推荐阅读

样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