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众望| YXC扬兴荣获“2022年龙华区质量示范企业”称号

作者: 扬兴晶振 日期:2023-02-24 浏览量:


喜讯!2023年2月23日深圳市扬兴科技有限公司(YXC)荣获“2022年度龙华区质量示范企业”称号。


根据《深圳市龙华区质量奖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经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现场评审、局组委会审议、结果公示等程序,经分管区领导同意,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监督局授予深圳市扬兴科技有限公司为2022年龙华区质量示范企业。




YXC将积极响应龙华区政府的号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追求高质量和卓越绩效,创造更大的社会经济效益。


在质量管理这条道路上,YXC不仅已获得SGS IATF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喜报连连,在本月又被授予“质量示范企业”荣誉称号,这也是YXC面向广大用户做出晶振产品和服务质量的诚信承诺,勇担企业社会责任。





颁奖现场留影  左二:YXC总经理



作为龙华区质量示范企业,YXC将深入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勇于变革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共同为实现龙华区经济社会各领域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作出更大贡献。


推荐阅读

样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