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芯未来!扬兴科技即将亮相第四届全球半导体产业(重庆)博览会

作者: 扬兴科技 日期:2022-06-09 浏览量:

  作为西南地区


  最重要的年度盛会


  全球半导体产业(重庆)博览会


  将于6月29日重磅开启!!!







  扬兴科技,作为本届展览会新兴的一员,我们本着初心,不断深入了解市场需求,以最直接的方式为西南地区的客户带来便捷、贴心、优质的频率器件解决方案,携手客户伙伴共创行业新价值。


  


  展会介绍


  作为西部专业的半导体行业盛会,第四届全球半导体产业(重庆)博览会(简称“GSIE 2022”)将于2022年6月29日-7月1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召开。GSIE 2022以重庆、四川、贵州、陕西、湖北、云南半导体产业为依托,全面展示国内外半导体最新产品、前沿技术成果和优秀解决方案。







  本届展会以“集智创芯、共塑未来”为主题,规划展出面积25000 平方米, 预计吸引350家知名企业参与,18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洽谈。


  展示范围


  博览会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整合上中下游产业链资源,为展商与专业观众、采购团提供合作交流契机。







  2022年,展区设置更加精细化、专业化,呈现半导体产业最新技术成果与区域风采,促进西部地区半导体产业创新融合发展。


  同期论坛


  博览会将同期举办——第四届未来半导体产业发展大会,联动产官学研界人士近距离深入交流,展开一场关于“芯”思想的火花碰撞,打造深度沉浸式交流互动平台。







  6月29日-7月1日


  我们在重庆等您


  不见不散~

推荐阅读

样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