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兴科技 | 荣获2021“十大电子元器件”品牌

作者: 扬兴晶振 日期:2021-12-17 浏览量:

  12月8日

  由慧聪物联网、慧聪电子网联合主办的

  “物联芯生,数智世界”

  2021(第十八届)

  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

  在深圳宝安希尔顿逸林酒店圆满落下帷幕



  大会上高光时刻,莫过于是2021年度“十大电子元件民族品牌”榜单揭晓。


  扬兴科技在企业综合实力、经营理念及社会责任等维度,赢得行业、社会及用户的高度认可,荣获“十大电子元件民族品牌”此殊荣。



  这既是行业对扬兴科技产品品质的认可与加冕,也再次让我们看到,不管市场如何变化,产品与服务始终是企业突围市场的核心砝码。



  面对行业的加剧变化,扬兴科技一方面不断向内探寻企业自身的驱动力,包括在产品研发、品类布局上不断完善创新,同时提升经营效率。另一方面,加强团队组织的变革能力,与客户共赢成长。


  多年来,扬兴科技一直以清晰的品牌定位,坚守35年的目标和初心的同时,也将履行社会责任融入自身发展战略中,我们会带着这份荣誉与客户的信任继续前进。



  我们始终以科技创新为基础,继续朝着坚定的企业愿景一路前行,为客户提供最强竞争力的产品解决方案,更要为民族品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推荐阅读

样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