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兴晶振走出国门|2019俄罗斯电子元器件展

作者: 扬兴晶振 日期:2019-04-19 浏览量:
  俄罗斯电子元器件展ExpoElectronica是在俄罗斯以及东欧地区规模大、重要且参展商数量多的无线电电子行业展会。作为国际高水平的展会之一,获得国际展览权威机构——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2019年第16届俄罗斯电子展于4月15日至17日在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Crocus-Expo IEC举办,20个国家和地区共四百余家参展商参与其中,规模盛大,阵容鼎盛。
俄罗斯电子元器件展Expo

  作为晶振企业,深圳扬兴科技有限公司晶振产品也亮相其中,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

  扬兴科技在展会上展示了新款小体积晶振(2016、1610等)、车规级晶振、可编程晶振、石英振荡器、石英晶体谐振器、时钟晶振、陶瓷谐振器、TCXO温补晶振、滤波器等,一展公司自身的实力,吸引了大量的参观客户、工程师、采购经理等驻足。

扬兴晶振

  扬兴向客户解说“高效为客户提供个性定制的频率解决方案”的使命,是客户美好的心愿亦是扬兴不懈的追求。阐释“品质为本、服务为根”的服务理念,秉持这样的服务理念让扬兴的每一份子都心存匠心、精益求精。通过阐释公司的宗旨和服务理念,将扬兴自身的服务优势贯穿整场展会。

扬兴俄罗斯电子展

  扬兴受邀参与俄罗斯电子展,吸引了各行业的广泛关注。每年受邀参与俄罗斯电子展时,总有许多的客户纷纷前来捧场。扬兴在国外的知名度也在直线上升,不少的国际客户特意赶来参观本次展会。扬兴作为专业提供晶振快捷打样服务的品牌供应商,目前服务范围触及四大洲,与戴尔(Dell)、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DJI)、三一集团有限公司等各大品牌进行长期合作。

推荐阅读

样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