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振质量好不好?根源在于原材料

作者: 扬兴科技 日期:2021-09-24 浏览量:
  晶振,是谐振器(无源晶振)和振荡器(有源晶振)的统称,晶振主要作用为系统提供本的时钟信号,晶振组成结构相对也比较简单,一般情况下晶振主要由晶片、基座、外壳 、IC、导电胶这4部分组成,然而有源晶振比无源晶振多了一部分,即IC。下面小扬跟大家简单说明一下原材料对晶振质量有哪些影响?
晶振内部结构图

  1.水晶片:影响老化特性,长期使用后频率不稳,易碎,寿命低;

  2.外壳:生锈,频率变化,密封性变化影响寿命;

  3.基座:密封性,短期稳定性,弹片易碎;

  4.导电胶:影响温度特性,抗振性。

  5.IC:影响内部电路,抗干扰性。(仅对有源晶振)

  晶振的好与坏,跟其原材料有着密切地联系,因此如何检验晶振质量,主要依据还是从晶振原材料入手。扬兴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晶振行业的生产厂家,有着33年行业晶振,生产的晶振,原材料均采用进口,主要有以下具体原材料采用情况。

  石英晶振是由晶片、支架、导电胶、引脚、陶瓷基座和外壳组成,在原材料选择中,扬兴科技都全部通过认证,从原料、生产、性能、外观等方面严格检控。扬兴晶振原材料的供应商分别为:晶振上盖-南平晶振上盖;晶片-台州盖华;陶瓷底座-日本住友;导电胶-三键化工;进口IC。相关阅读可以点击查看YXC扬兴官网《客户对扬兴科技产品的评价》)

jyxc晶振原材料图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咨询深圳扬兴科技有限公司www.yxc.hk,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工程师在线指导选型及晶振问题解决方案。

推荐阅读

样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