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可编程石英振荡器,降低50%的消耗电流!

作者: 扬兴科技 日期:2021-09-23 浏览量:

  精工爱普(Epson)生公司以独家“省、小、精”企业精神,研发出可编程晶体振荡器,长期受到使用者的支持与好评,为了扩充其产品线,特此推出两款全新系列产品:SG-8101系列和SG-9101系列。


  双系列新品提供更宽广的操作温度范围,及降低50%的消耗电流,与现行的同级品相比,SG-8101的频率误差更窄了66%。使用者可选购搭配现有的SG-Writer II专用刻录器,即可自行定义SG-8101以及SG-9101系列可降低电磁干扰(EMI)展频晶体振荡器的中心频率。


SG-8101系列



  近年来,小型化、多功能、高信赖度的电子仪器/产品需求量大增,使用在严苛的户外环境和工厂内部…等各种不同环境中,因此对于石英振荡器能够提供更优异频率稳定性、更宽广的操作温度之需求,日益增加。自从在1997年推出全世界第一个可编程晶体振荡器SG-8000系列起,Epson一直致力为市场提供小型、精确的可程序石英振荡器。拥有多项高效率、精巧和精准技术的Epson,运用QMEMS、半导体、和温度补偿石英振荡器(TCXO)频率调整技术的组合,于今开发出新的SG-8101系列和SG-9101系列。(关于详情可以查看YXC扬兴官网《爱普生晶振工艺何谓QMEMS》)


  与同等级的Epson产品相比,两种系列产品除了能提供同样简便的中心频率及其他参数的设定外,还具备更广泛的操作温度范围:最高温度上限可达105°C。除了能让电子装置**商节省主板空间的2.5 mm x 2.0 mm尺寸之外,还提供下列各种广受欢迎的业界标准尺寸:3.2 mm x 2.5 mm、5.0 mm x 3.2 mm和7.0 mm x 5.0 mm。


  与Epson同等级产品相比,SG-8101系列振荡器的频率误差窄了66%、更降低了约50%的消耗电流。SG-9101系列展频石英振荡器的消耗电流比现行量产品更大幅降低了75%。使用者可透过选配购买Epson SG-Writer II,使用自行定义功能,来设定想要的输出频率,以及需要的输出频率调变变更范围和周期比。


  Epson新款石英振荡器可在广泛及严苛的环境条件下使用。它们可大幅提高效能、减少功率消耗、缩短用户产品开发时间,并非常适合产品前期的测试生产、少量多样化生产,大大符合现今市场喜爱的少量独特性之开发趋势。


  规格一览表:

  SG-8101系列


SG-8101CA


  SG-9101系列

SG09101CA

推荐阅读

样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