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兴科技荣获“优秀自主品牌”蓝点奖

作者: 扬兴晶振 日期:2021-03-29 浏览量:

  蓝点奖,国产晶振,国内十大晶振品牌,扬兴科技

  据悉,拥有深圳电子行业“标杆奖”美誉的蓝点奖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经过自主报名、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平台公示等层层选拔,最终YXC扬兴荣获“优秀自主品牌奖”。该奖项从诚信、创新、影响力等多方面指标对品牌建设成果卓著的企业进行表彰。

  蓝点奖颁奖典礼,国内晶振,扬兴科技有限公司

  多年来,扬兴在晶振领域不断地探索和创新,从早期被评为“先锋成长企业”到如今的“优秀自主品牌”,标志着YXC扬兴在品牌建设上又迈向了一个新台阶。

  蓝点奖项,yxc品牌,扬兴科技

  自2010年,YXC品牌创立后,扬兴打破传统沟通渠道,凭借优势产品力展现品牌核心竞争,持续深耕品牌升级,以高质量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客户口碑。

  yxc晶振,yxc,扬兴晶振,深圳扬兴科技

  2016年,扬兴通过融合创新可编程技术、产品的快速迭代和性能提升,以更专业、稳定的服务和技术为客户提供全套的晶振应用解决方案。

  扬兴晶振,石英晶振,晶体振荡器,贴片晶振

  YXC品牌,始终将技术创新作为不断发展的推动力,秉承“品质为本,服务为根”的深度经营理念,充分发挥多元化经营的资源优势,为中国电子事业多尽一份责任,多出一份力量。

  扬兴携手深圳市电子商会共同发扬三牛精神,助力产业腾飞。未来,YXC扬兴将更加聚焦创新科技、产品升级与产业链建构,共创更为专业高品质的产品体验,为每一个科技产品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

样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