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扬兴科技荣幸被评为2019年度电子元器件行业十大品牌企业!

作者: 扬兴晶振 日期:2020-05-22 浏览量:
  2020年5月20日,由华强电子网主办,HQBUY、华强云平台、华强云仓共同协办2019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荣耀颁奖礼,在深圳华强集团二号楼发布大厅正式揭幕!

  本届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评选由“自由提名、专家初选、荣耀投票、专家评审”等4个环节组成,历时数月,从千家企业竞相提名,到专家筛选产生150家实力雄厚的候选企业,再经过激烈的公众投票,最后由众多专家严格审核,从而诞生一批行业标杆。


  扬兴科技总经理-蔡钦洪


  我们扬兴科技很荣幸被评为2019年度电子元器件行业十大品牌企业,为表彰获奖企业,树立行业标兵与榜样,华强电子网为各获奖企业进行了特别的现场直播颁奖仪式。


  2019年度电子元器件行业十大品牌企业获奖名单


  电子元器件行业十大品牌-扬兴科技

  十大品牌企业合影


  除现场直播外,主办方也设立了现场采访直播间,扬兴科技蔡钦洪总经理分享在面临疫情时,企业所采取的措施以及针对行业现状发展、企业转型等问题的经验见解。


  扬兴科技蔡总经理接受采访


  深圳扬兴科技有限公司34年专注工业级石英晶振生产,原厂正品保障。YXC晶振是扬兴科技的自主品牌,中国较早可编程晶振厂商,是国内拥有快速编程的晶振制造商。



  扬兴16大产品系列


  产品拥有超低功耗、低温飘, 高可靠性的特点。24-48小时客制化样品为R&D提供最快,最灵活的服务,为工程师快速体验产品带来的高稳定度、超小封装、超低功耗、超低抖动可编程晶振。

  声明:部分文章内容来源于华强电子网


推荐阅读

样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