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作者: 扬兴晶振 日期:2017-10-30 浏览量:
近日,扬兴科技9月份例会,在扬兴科技公司总部圆满举行。会议由李志宏、陈思敏主持,扬兴总经理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首先由各部门负责人对自己所在的部门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总结了过去一个月以来的工作,并对下个月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与规划。
会议中,部长负责人不仅仅介绍了自己所在部门的职责,而且对各个部门之间的合作进行了说明。强调扬兴科技是一个整体,是一个大家庭,工作的完美进行,离不开各个部门的分工协作。
在各个部门的工作总结和未来规划完成之后,扬兴科技总经理蔡钦洪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扬兴科技的发展离不开创新与拼搏,我们要始终不忘初心,勇往直前,不断为客户提供优秀、有特色的产品和服务,力争2020年成为晶振行业领导者。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新鲜血液的注入,接下来,由新员工做自我介绍。
扬兴新人感言

扬兴科技新员工合影

企业的成就,离不开员工的不懈努力和辛勤汗水,31年发展,离不开员工的全力以赴。
表彰功臣,奖励先进是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接下来,由本次活动主持人李志宏,对扬兴科技的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和颁奖!

扬兴科技活动主持人志宏为优秀员工颁奖

优秀员工合影
会议的最后,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制定了10月份的冲刺目标,与会人员表示,
相信在扬兴高品质产品及服务的承载下,必能乘风破万里浪。

推荐阅读

样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