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兴科技&潮青联创进行深度企业管理交流

作者: 扬兴科技 日期:2021-09-16 浏览量:

  8月25日,扬兴科技与常务副主席卢升中带队的潮青联创青年会员拜访团在汇德大厦新办公室进行一场深度的企业管理与发展交流会。


  


  在会议上,扬兴科技总经理、深圳潮青会副主席蔡钦洪先生分享在管理企业一些心路历程。


  

  “8年前,还在读大四的我来到扬兴实习,从最基层做起,深入到晶振行业,了解扬兴;用思维找到适合扬兴的商业模式,用时间带领扬兴深耕于晶振行业不动摇,用产品品质与服务打动客户。在短短的几年里积攒了三万多家客户,树立了企业的口碑,近几年增速均超40%,站稳了晶振行业的位置。我认为,不管在哪个行业,只要坚持,总会有好的结果。”蔡钦洪先生说道

  坚持品质为本,服务为根

  坚持品质是扬兴科技成功的命脉。蔡钦洪先生分享到:扬兴刚创立之初,通过做测试散新料起步,并且做到了华强北头部。但是,在这样一个辉煌时期,自己的父亲毅然选择转战走原装、代理的路线,逐步转型打造国产自主品牌。


  专注深耕晶振行业、致力铸造民族品牌是扬兴科技一直坚守的初心。扬兴科技自成立以来,从来没有卖过一颗非原装件,也不为了业绩而销售其他电子元器件,始终专注在晶振行业。

  建立系统化的管理思维

  只有系统化的思维,才能战胜千变万化的世界!标准是会变化的,要想实现战略目标发展,就要打破多年旧有的运营体系,建立崭新的、科学化的经营管理系统,用系统的组织能力实现公司的长远发展。

  “脚上有土、心中有谱”

  一定要警惕“病于行”,作为企业的管理者、领航员面临重要决策时一定要做到“事必躬亲”,一些坑是必须自己去踩的,只有踩过了才能成长,只有直面才能解决。


  


  打造扬兴书院+扬兴军队+扬兴家庭一体的管理模式

  扬兴科技的扬兴书院文化,为员工创造了一个不断学习的环境,让学员有不断提升自我的机会和向上的空间,将培训常态化,用师徒制的管理,让每个人都可以体验到学习的乐趣。

  扬兴军队通过开展军事化拓展培训项目打造高要求、高执行力的团队,提升企业的士气;营造企业的家庭文化以重视员工工作之外的角色,让领导者(家长)与员工(家庭成员)建立共同愿景,像家人一样一起为企业达成目标而努力奋斗。

  感谢此次深圳潮青联创委员会青年会员拜访团莅临扬兴指导与交流,未来,扬兴会稳扎好脚步向前行,坚定不移地专业、专注,只做晶振。

推荐阅读

样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