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兴科技2022春节假期通知

作者: 扬兴晶振 日期:2022-01-14 浏览量:

  2021这趟列车将按时到终点


  距离春节回家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不管今年你的收获如何


  远方有个温暖的家在等你


  大家关心的春节假期来啦~


  #放假通知


  亲爱的合作伙伴: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向您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和问候!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更加努力,给您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我司实际情况与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2022年春节放假安排如下:春节2022年1月27日--2022年2月7日放假,共12天;2月8日(初八)正常上班。



  春节放假期间暂停物流及生产,节后安排车间生产出货。请各位合作伙伴留意,规划好订单事宜;因放假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望见谅!


  元旦及春节祝福不能忘,扬兴全体人员送您吉祥,祝您:大财小财处处发财,大事小事事事顺利,亲情友情情情如意。虎年大吉!


  特此通知!


  深圳扬兴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31日

  #温馨提示


  1.疫情未结束,防疫不松懈


  继续坚持科学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餐、用公筷。


  2.注意人身安全


  放假期间外出旅游或者外出的朋友,加强个人防护措施,注意安全,谨防上当受骗。

推荐阅读

样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