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进行中!直击扬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现况

作者: 扬兴晶振 日期:2021-04-15 浏览量:

  4月14日上午,第二十届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简称electronica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火热开展ing!

  上海慕尼黑电子展

  现场熙熙攘攘,人头攒动,甚至在展厅前排起了长队,只为一睹它的独特风采。

  慕尼黑电子展会现况

  时隔一年多,扬兴又来到了上海,还是熟悉的慕展,但现场对比去年十分火爆,来扬兴展位上咨询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


扬兴科技参加慕尼黑电子展会
深圳扬兴科技有限公司,电子展会现场
扬兴科技展厅

  在此次展会上,扬兴携多款趋势级产品亮相,并推出超高频石英差分可编程晶振,可达1500MHz,内置扬兴自研发设计的国内首款可编程晶振IC,任意频点电压可定制,2秒快速出样。

  扬兴科技专注晶振,石英晶振,应用5G通讯技术

  此外,还有小体积有源晶振,最小体积可达1612,集合六种封装尺寸,具有起振快、精度高、功耗低等优点。

  有源晶振,可编程晶振,晶体振荡器

  不论是产品还是服务,扬兴的团队都做好了极致,专业人员陪同参观,全程详情介绍,为有疑惑的客户一一解答。

  扬兴展厅现场,慕尼黑电子展

  现场媒体云集,对扬兴的品牌进行全渠道曝光,为品牌的渠道发展奠定了基础。

  慕尼黑电子展直播采访现场,扬兴科技

  慕尼黑电子展会采访,深圳扬兴科技有限公司

  未来,扬兴将继续砥砺前行,持续提高技术创新,追求品质新高度,致力服务品质升级!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此次慕尼黑展会将持续到4.16日

  还有两天,精彩不断!

  扬兴展位在N1-1260

  欢迎大家来找我们沟通交流!

  2021慕尼黑电子展会,扬兴科技展馆坐标

推荐阅读

样品申请